北川八重

最近主跑团和原创企划
原创企划《四行三术》进行中
跑团主coc和魔导书大战
模组作者,写很少,作品信息见wb主页

【310话 睡前小学生读后感】
终于更新了等的我都凉了。

太tm的可爱了,不管是小小的大眼灯还是和蓉姑娘的相处还是哭哭青都太tm的可爱了!!!!!
…小小青真的可爱死了!!!
老青和蓉姑娘这一对儿不会真坐定了吧我有点儿期待有有点儿害怕,说句公道话,F4只有也总没桃花了……蜡烛.jpg
他是真的把也总当朋友也知道自己这么想不对…我还以为会更晚听到他的自白呢。老听见有人说老青以后可能黑化,我都没这么想过…反正儿子做什么咱当妈的都支持是不是(???)!以及也总人是真实在啊!夸(。)不多说了,肯定会有好多大佬分析的特好…我就pr一下这个哭哭()!好吃!!
真好吃!
青仔真好!

评论(2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川八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