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川八重

最近主跑团和原创企划
原创企划《四行三术》进行中
跑团主coc和魔导书大战
模组作者,写很少,作品信息见wb主页

人不想干活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来。秒买了Fate/EXTELLA,微信真方便啊…

兰词篇①

1. 千年京真好看啊!!!比起尼禄的豪华欧式宫殿我更喜欢这边~
打前一章的时候清空了地图闲的到处溜达,想以后可以都清空地图毫无顾虑的四处拍照,想不到boss会瞬移,不给我拍照的机会。

2-4. 太刺激了。幸好我是白野子没有罪恶感。
选了💤💤💤睡觉,为什么要生气,明明刚刚你说叫我再睡一下也可以的!!呵!!女人!!


5-6. 伊丽莎白,真惨。之前打架也是“伊丽莎白被盯上了”“伊丽莎白又被盯上了”“又…”好了你不要说了。

7. D.…D什么来着,回头回去看看(喂)

8. 然后又绝赞欺负小姑娘了噗噗,小玉藻委屈。

9.切到这条线突然收到了尼禄酱和红茶的礼物…等一下,前女友前男友突然捉奸的感觉,吓到了。


上章尼禄用的太爽了一路走一路切,小玉因为是魔法就没有跳起下劈流那么爽(实际上那个火焰一下子推开也很不错的挡我视线的辣鸡全走开)。尤其是冲刺居然是翻滚!!就看我一只在偌大的地图上疯狂rolling tama…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北川八重 | Powered by LOFTER